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山下美梦有两连胜跻身前20 方信实110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山下美梦有在度假村信托女子赛实现日巡“背靠背”两连胜,世界排名跻身前20位。而女子韩巡冠军方信实(Bang Shin Sil)上升到110位。

上个赛季日巡奖金王山下美梦有两个星期之前赢得普利司通女子公开赛,上个星期天在静冈县格兰迪浜名湖高尔夫俱乐部领先佐藤心结4杆,成为女子日巡第一个连续两周赢得72洞赛事的选手。她收获2520万日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8497万日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山下美梦有本赛季已经取得3场胜利,生涯则取得9场胜利,成为第63个生涯奖金突破4亿日元的选手。她年仅21岁299天,改写稻见萌宁(22岁332日)创造的纪录,成为生涯奖金突破4亿日元最年轻的选手。不过她用了95站,比宫里蓝(82站)、安宣柱(87站)以及稻见萌宁(92站)都要多,排名第四位。

山下美梦有还在4月初赢得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排在19位。

亚军佐藤心结获得11.4分,世界排名从175位上升到132位。

在江原道原州市举行的E1慈善公开赛,“明日之星” 方信实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成就女子韩巡第一场胜利。

方信实最近一个月3次进入最后一轮最后一组,与之前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不同,这一次她没有柏忌,顺利夺冠,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233位上升到110位。

德国选手帕特丽夏-伊莎贝拉-施密特(Patricia Isabel Schmidt)领先2杆赢得比利时女子公开赛,实现女子欧巡首场胜利,获得1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52位上升到251位。

韩国选手全智媛(Jiwon Jeon)在26岁生日周赢得个人第一个爱普生巡回赛冠军。她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米申酒店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捧起奖杯,获得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572位上升到41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