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帕佳瑞LPGA夺冠升到65位 女子前十位保持不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泰国23岁选手帕佳瑞-安娜纳鲁甘(Pajaree Anannarukarn)结束LPGA巡回赛最漫长一周,星期天在绰影溪的决赛中赢3洞剩1洞击败日本选手古江彩佳(Ayaka Furue),赢得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世界排名上升到65位。

帕佳瑞上一次在LPGA上取胜要回溯到2021年在北爱尔兰举行的半田世界邀请赛,这个胜利给她带来了500个CME积分,积分排名冲到第十位,总分640.510分。她也因为这场胜利获得22.5万美元,奖金累积到330,385美元,在LPGA奖金榜上排在第19位。

帕佳瑞2023赛季第一次进入前十位,获得2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97位上升到65位。

亚军古江彩佳获得16.8分,世界排名从18位上升到17位。

这场比赛,两位世界前十选手参与,莉利娅-乌(Lilia Vu)和布鲁克-亨德森,她们都没有通过小组赛,世界排名没有改变。实际上,因为大多数世界前十选手都没有参赛,本周前十位维持不变,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排序:

1. 高真荣

2. 内莉-科达

3. 高宝璟

4. 莉利娅-乌

5. 李旻智

6. 阿塔雅

7. 莱克西-汤普森

8. 布鲁克-亨德森

9. 乔治娅-霍尔

10. 金孝周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