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格里洛一胜冲入前50 拉拉扎巴尔53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结束七年半冠军荒,在嘉信挑战赛取得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因为在殖民地乡村的延长赛中取胜,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56.6万美元以及47.40833分。阿根廷人的积分累积到1038分,排名从57位上升到18位,奖金积攒到3,747,502美元,排名上升24位,排在27位。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本赛季另外获得4个前十名,经过本周之后世界排名从80位上升到42位。他已经因为这场胜利获得明年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资格,而他很有可能凭借这个排名直通今年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

亚当-申克(Adam Schenk)在延长赛中落败,本赛季第二度获得亚军,获得28.44500分,世界排名从91位上升到60位。

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KLM荷兰公开赛实现本赛季第二场欧巡胜利,赢得460个迪拜竞赛积分、316,649.48欧元以及18.57085个世界积分。西班牙选手的迪拜竞赛排名上升10位,排名第八位,总分为1,178.29分。与此同时,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在拿到第九个欧巡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从70位上升到53位。

艾德里安-奥特吉(Adrian Otaegui)在伯纳德斯高尔夫俱乐部排名第二位,获得11.14251分,世界排名从96位上升到81位。

瑞科-霍伊(Rico Hoey)在诺克斯维尔公开赛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领先1杆,在田纳西州霍斯顿山乡村俱乐部(Holston Hills Country Club)战胜蔡斯-赛菲特(Chase Seiffert)和熊瑾菘(Norman Xiong),赢得第一个光辉国际巡回赛冠军。他因此获得500个积分,上升到积分榜第二位,有机会第一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与此同时,瑞科-霍伊获得13.5154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315位上升到159位。而熊瑾菘获得6.75770分,世界排名从463位上升到331位。

平田宪圣(Kensei Hirata)在延长赛中击败中岛启太,在美津浓公开赛上实现日巡赛首胜,获得6.39258分,世界排名从739位上升到463位。亚军中岛启太获得3.83555分,世界排名从338位上升到284位。这两位选手与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安森一贵(Kazuki Yasumori)取得这场比赛设置的4个英国公开赛名额。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