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前十:舍夫勒坚守第一 霍马菲茨帕特里克上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斯科蒂-舍夫勒又获得一个好名次,继续排在世界第一位,而世界前十之中有几处变动。

在嘉信挑战赛中,斯科蒂-舍夫勒获得并列第三名,收获16.59291分,世界排名继续位于第一位。他与琼-拉姆之间的差距拉开。

斯科蒂-舍夫勒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之后超越琼-拉姆,重返世界第一位。

斯科蒂-舍夫勒收入162.5个联邦杯积分和51.33万美元,虽然他的积分排名继续位于第二位,排在琼-拉姆之后,其奖金累积到14,913,295,就超越西班牙人,上升到奖金榜第一位。

马克斯-霍马在殖民地乡村并列位于第九,获得6.63716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六位。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没有参赛,可是世界排名也上升一位,排在第八位。而LIV球星卡梅隆-史密斯下降一位,排在第九位。

以下是本期世界前十:

1. 斯科蒂-舍夫勒

2. 琼-拉姆

3. 麦克罗伊

4. 帕特里克-坎特利

5. 赞德-谢奥菲勒

6. 马克斯-霍马(+1,↑)

7. 维克多-霍夫兰(-1,↓)

8.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1,↑)

9. 卡梅隆-史密斯(-1,↓)

10. 维尔-扎拉托尔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