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比洞赛:泰国帕佳瑞爆冷击败古江彩佳夺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泰国选手帕佳瑞(Pajaree Anannaruam)星期天下午在拉斯维加斯北部著名的球场绰影溪,赢3洞剩1洞战胜日本选手古江彩佳,赢得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成就个人第二场LPGA胜利。

帕佳瑞对抗古江彩佳,仅仅在第二洞失误,输掉1洞落到后边。她从五号洞,三杆洞保帕开始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不过优势一直不大。17号洞,三杆洞,泰国姑娘抓到小鸟,最终赢3洞剩1洞取得胜利。

整场比赛下来,帕佳瑞取得6胜1负0平的战绩,其中输的一场出现在小组赛中。

帕佳瑞上午在半决赛中对抗瑞典选手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同样取得赢3洞剩1洞的胜利。整个比赛过程中,泰国选手都没有落后过。

上午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古江彩佳赢2洞剩1洞战胜爱尔兰选手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