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比洞赛四强:马奎尔|帕佳瑞|格兰特|古江彩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七号种子、爱尔兰选手丽昂娜-马奎尔星期六在绰影溪连赢两场,打入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半决赛。

丽昂娜-马奎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3洞剩2洞击败美国选手林赛-韦维尔-怀特(Lindsey Weaver-Wright),其战绩提升为5战5胜,明天将对抗日本选手古江彩佳。

古江彩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2洞剩1洞击败法国选手、三号种子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

星期天上午的另外一场半决赛,瑞典选手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将对抗泰国选手帕佳瑞(Pajaree Anannaruam)。林恩-格兰特因为美国解除防疫政策才进入美国参加LPGA比赛,下午赢3洞剩1洞战胜瑞士选手阿尔贝-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而帕佳瑞赢3洞剩2洞击败西班牙名将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

丽昂娜-马奎尔赢得2022年在佛罗里达举行的LPGA续航锦标赛,那也是她唯一一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星期六上午,她在16强赛中赢5洞剩3洞击败珀莱恩-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

古江彩佳是本次赛事六号种子,在2022年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上取得唯一LPGA胜利,在16强赛赢2洞剩1洞击败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

星期天下午,半决赛的优胜者将在决赛中争取冠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