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津浓公开赛平田宪圣加洞夺首冠 打入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平田宪圣戏剧性逆转,在JFE濑户内海高尔夫俱乐部(7461码,标准杆72杆)赢得美津浓公开赛。他在第三个加洞战胜中岛启太,成为日巡赛1973年成立以来,第400个新科冠军。

这是22岁平田宪圣第二个完整赛季。本周之前,他在今年的关西公开赛上获得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六。现在,他不仅获得第一场胜利,而且取得第151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平田宪圣四轮成绩为271杆(67-71-67-66),低于标准杆17杆,赢得冠军支票1600万日元。中岛启太最后一轮打出68杆,获得第二名,拿到800万日元。

金谷拓实70杆,安森一贵72杆,两人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蝉川泰果抓到10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漂亮的63杆,冲了上来,与南非选手杰比-克鲁格(Jbe Kruger)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杰比-克鲁格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4杆。

平田宪圣大学三年级,2021年转为职业球员,因为他在资格学校考试(QT)中排名第二位。去年,他以奖金排名58位成为种子选手,坦言夺冠的时间比他想象的要早。

“对我而言真的是梦想成真。获得日巡首胜,再加上这个星期拿到英国公开赛门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当我去年拿到巡回赛参赛卡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今年取得胜利,我现在做到了。”平田宪圣说,“去打英国公开赛不容易,但是我非常激动七月份能够前去对抗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

很显然这一周也不容易,第一个加洞在18号洞,五杆洞上演,双方抓鸟打平,然后第二次两人保帕打平。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5杆,平田宪圣在第三个加洞推入1米小鸟推取得胜利。同一个洞,中岛启太4上2推吞下柏忌。

中岛启太、金谷拓实和安森一贵获得了本场比赛设置的另外3个英国公开赛席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