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IV联赛奥兰多站科普卡领先3杆 所率团队也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总能在大满贯中交出好表现闻名。在前往美国大师赛之前,他再次展示好状态,在奥兰治县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LIV高尔夫联赛奥兰多站最后一轮时领先3杆。

这已经是布鲁克斯-科普卡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反过来领先首轮领先者、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星期天,他将追逐LIV第二胜。

巴斯蒂安-穆略斯首轮交出62杆,两轮成绩为133杆(62-71),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66杆、劳里-卡特尔(Laurie Canter)66杆、帕特里克-瑞德67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总杆数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上一站冠军李真明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带领的扣杀队(Smash)也在领跑位置,他们的两轮成绩为-26杆,领先力矩队2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