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洛杉矶公开赛殷若宁领先2杆争冠 林希妤T32刘钰T6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中国20岁选手殷若宁在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7杆,进入洛杉矶公开赛最后一轮时领先2杆,有望成为冯珊珊之外,第二个在LPGA取胜的中国选手。

殷若宁三轮成绩为199杆(68-64-67),低于标准杆14杆。今天她在二号洞抓到小鸟,可惜比赛中段吞下两个柏忌。12号洞开始,她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

殷若宁在美国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现休赛季她的技术更全面了,现在非常有自信,感觉每一天都能打出-5杆,也觉得自己有机会在今年赢一到两场LPGA比赛。

殷若宁去年加入LPGA,新人赛季获得一个前十名。

大满贯冠军金孝周开始今天时与殷若宁并列领先,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三轮201杆(66-66-69),低于标准杆12杆,排名第二位。

乔治娅-霍尔上一周在LPGA续航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落败,今天又打出了惊人的低杆。英格兰姑娘同样也是大满贯冠军,全天抓到5只小鸟,在五号洞,四杆洞以及七号洞,五杆洞各射下老鹰,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三轮成绩为203杆(69-72-62),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畑冈奈纱(Nasa Hataoka)打出71杆,与姜孝林(Danielle Kang,65杆)、泰国选手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66杆)、法国选手珀莱恩-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三轮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5杆。

广州选手林希妤从压线晋级反弹,最后3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三轮211杆(73-71-67),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2位。

北京姑娘刘钰有老鹰,也有双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6杆(74-70-72),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5位。

刘瑞欣前九洞保了9个帕,后九洞2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73杆,三轮217杆(74-70-73),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6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