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州公开赛罗杰斯领先54洞争冠 窦泽成袁也淳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尽管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距离美巡赛首胜又近了一步。美国30岁选手星期六在TPC圣安东尼奥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04杆(66-67-71),低于标准杆12杆,进入瓦莱罗德州公开赛最后一轮时领先1杆。

正在打个人第235站美巡赛,帕特里克-罗杰斯总体发挥平稳,四号洞拿下13英尺小鸟推,六号洞三推丢了一杆,转场时交出36杆,平标准杆。美国人在14号洞,五杆洞,第二杆打到果岭裙边抓到小鸟,然后17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可惜18号洞开球失误,第二杆只能打回球道,再次丢杆。

2015年加入美巡赛,帕特里克-罗杰斯仍旧在等待他的第一个冠军。如果周日他能取胜,同时会获得美国大师赛最后一张入场券。

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2019年在TPC圣安东尼奥赢下个人唯一冠军,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4-72-69),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第二位。

美国44岁老将马特-库查尔,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后九洞又抓到3只,可惜也出现了一些失误,特别严重的是最后一个洞开球失误导致罚杆,吞下双柏忌,打出69杆,以207杆(68-70-69),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马特-库查尔是伍兹时代的选手,2019年赢下两场比赛之后再也没有取得过胜利。

萨姆-斯蒂文斯(Sam Stevens)68杆,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4杆。

星期六早上进行了第二轮补赛,十分可惜,中国选手窦泽成145杆(72-73),袁也淳146杆(73-73)都未能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