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洛杉矶公开赛殷若宁金孝周领先 林希妤刘钰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上海姑娘殷若宁不断在LPGA巡回赛上创造佳绩。洛杉矶时间星期五,她在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韩国名将金孝周一道领先洛杉矶公开赛第二轮,有望在周末争取第一个LPGA冠军。

殷若宁从后九洞出发,前7个洞抓到4只小鸟,遗憾在18号洞吞下柏忌,不过没有关系,转场之后她再接再厉,又抓到4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10杆。

“18号洞,我想我进攻果岭的时候丧失了一些专注度。那之后,我告诉自己,我要多抓些小鸟,”殷若宁说,“我想说今天的旗杆位置挺容易的。正如我说的,我的击球非常好。”

金孝周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

卫冕冠军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去年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领先5杆夺冠,周五同样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她两轮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进入最后两轮时落后1杆,排名第三位。

加拿大选手莫德-艾米-勒布朗克(Maude-Aimee Leblanc)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落后2杆,排名第四位。

几位中国选手惊险闯入决赛,林希妤和刘钰都在最后一个洞(18号洞)抓鸟,压线晋级。林希妤打出71杆,刘钰打出70杆,她们与刘瑞欣(70杆)一道并列位于63位,成绩为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

刘艳(75-71)、殷小雯(70-76),两轮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未能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