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州公开赛次轮中断 罗杰斯领先窦泽成晋级边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受恶劣天气的拖累,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第二轮未能在星期五如期完成。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当前处于TPC圣安东尼奥领先榜首位,周末将力争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帕特里克-罗杰斯早上回来,补完了第一轮,打出66杆。第二轮,他在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夺冠一直是我的梦想,”已经在美巡赛上打了235站的帕特里克-罗杰斯说,“我非常激动有这样一个机会,未来两天肯定很有趣。”

如果帕特里克-罗杰斯夺冠,他也将拿到美国大师赛最后一张入场券。

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2019年曾经在圣安东尼奥夺冠,首轮交出64杆,第二轮打出72杆,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3杆,排在第二位。

罗伯特-迪亚兹(Robert Diaz)第二轮完成了10个洞,成绩同样为低于标准杆8杆。

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打出68杆,两轮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与还有3个洞完成第二轮的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并列位于第四位。

美国44岁老将马特-库查尔上一周在世锦赛-世界比洞赛中追平了伍兹的胜利纪录,周五打出70杆,处于并列第六位的大组中。

中国选手窦泽成已经完成了第二轮,由于还有很多选手没有完赛,他能否晋级还要看星期六的战果。他今天抓到3只小鸟,打出73杆,两轮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1杆,暂时处于预估的淘汰线之下。

袁也淳完成13个洞,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9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