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IV联赛奥兰多站穆略斯领先首轮 科普卡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总奖金2500万美元的LIV高尔夫联赛再次打响,本周移师佛罗里达奥兰多,在奥兰治县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从14号洞开始一天,首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2杆领先。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来自哥伦比亚,14号洞,五杆洞开局就射下老鹰,然后抓到8只小鸟,包括收官两个洞,可惜七号洞吞下柏忌。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前11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来到七号洞,四杆洞发球台的时候想过是否能打出59杆。

“去年,我两次打出60杆,因此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某一天打出59杆,”塞巴斯蒂安-穆略斯说,“我心想我在七号洞打出了一个好球。我给自己留下45英尺的距离,结果我三推了。我知道59杆的策略到头了。”

62杆追平了LIV联赛历史上最低杆。“非常棒的一天,”哥伦比亚选手说,“我感觉自己真的控制好了一号木,铁杆,还有推杆……今天每样都感觉很容易。”

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打出64杆,排名第二位。他的一天与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很不一样。15号洞开局,他一上来就吞下双柏忌,不过他抓到8只小鸟,然后在13号洞收官时射下老鹰,虽然另外也有一个柏忌,至少挽救了糟糕的开局。

四个大满贯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加入LIV联赛之后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与上一站图森站冠军李真明并列位于第三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所在的“扣杀队”(Smash)以低于标准杆14杆,在团体比赛中领先,比“力矩队”(Torque)低一杆。“扣杀队”在前两站比赛中还没有拿到过积分(进入前八位)。

“看到团队最终打好非常好,”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弟弟打得很好,马特(-沃尔夫)一直表现不错。非常开心看到我们有竞争力,希望星期天我们在上边。”

科普卡兄弟都在佛罗里达出生和长大。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20年前,他在奥兰治县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过一些青少年赛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