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州公开赛首轮中断 罗尔会馆领先窦泽成T49袁也淳T7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老将哈灵顿、马特-库查尔在TPC圣安东尼奥双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第一轮因天气原因中断的时候,与MJ达菲(MJ Daffue)、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一道取得会馆领先。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也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哈灵顿说,“我醒来的时候,我击球的那一刻,我总是梦想我能找到秘诀。即便没有,我也总是希望着,梦想着,想看一看自己是否能比这些孩子更优秀。”

领先榜首位的选手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他在九个洞中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

贾斯汀-罗尔从10号洞出发,13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7英尺,抓到小鸟,然后下一个洞259码之外第二杆打到8英尺,射下老鹰。除此之外,他还在16、17号洞连续抓鸟,可到他转场的时候,因为天色已晚,比赛无法继续下去。

早上,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因为大雾的关系,耽误了很多时间,以至于下午出发的选手都没有完成比赛。

中国选手袁也淳打出73杆——包括2只小鸟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并列位于78位。

窦泽成只完成了7个洞,保了7个帕,并列位于4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