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尚博不同意限制高尔夫球距离 也不赞成球场距离加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当布赖森-德尚博完全压着翼脚打,领先6杆赢得2020年美国公开赛时,一些人认为他完全改变了高尔夫的打法。

或者这刺激了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最终决定要限制高尔夫球的距离。而这引起了连锁反应。

不奇怪,布赖森-德尚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尽管他的距离主要源自对身体的大改造,并不全是球杆和高尔夫球科技的进步。

“我不认为高尔夫规则弄成两套是一件好事。我个人认为当我们研究高尔夫球场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如何设置球场,”布赖森-德尚博星期三在LIV联赛奥兰多站开打之前说,“瞧一瞧美浓(2013年美国公开赛),它是经典球场的模范。贾斯汀-罗斯的胜利杆数为高于标准杆,而它只有6900码。”

布赖森-德尚博认为在高尔夫球距离不限制的情况下,应对的方案不是增加球场距离。与之相对,他倡导更好地设计球场。

“如果一整座球场都是里维埃拉10号洞,那就太好了。它会相当恶毒,独一无二,困难非凡,同时也是公平的,需要你打到正确的位置上,”他说,“我仍旧认为球场设计上可以做的,比当前设计师考虑的要多。”

布赖森-德尚博同时认为“新当地规则”的出台可能造成巨大的金钱浪费。“我想制造商会遇到更大麻烦,”他说,“球员不会高兴,至少其中绝大多数人是如此。可是更大的问题在于制造商。我觉得你无法让这些厂商付钱改变高尔夫球。

“这会导致他们花很多钱进行重新设计和重新改造。我知道这个过程是非常、非常昂贵的。为了让他们要做到这一点,美国高尔夫协会和主管机构必须要为此买单。如果他们买单,那么没有问题。可我相信很难让他们改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