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州公开赛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可能制造新科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三月份的美巡赛有一个特点,四个星期六站比赛,制造了四个菜鸟冠军。非常自然,你会联想到本周的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也会如此,毕竟过去五届比赛,四届赛事有选手取得突破。虽然四月一日愚人节就要来了,可是这一点不会骗人。

总共144人到TPC圣安东尼奥橡树球场参赛。TPC圣安东尼奥对发球台到果岭的挑战异常大,全年都排得上号,可是这里成为新科冠军的诞生地并不让人奇怪,特别是当你探究这些冠军的背景资料之后。

基本上,你可以将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2017年)、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2018年)、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2019年)和J.J。斯鲍(J.J。 Spaun,2022年)归为击球好手。橡树球场对开球和进攻果岭非常苛刻,特别是得克萨斯丘陵地区的风刮起来的时候,因此一个选手对长杆有自信是先决条件。以上四个冠军的另外一个共同点是:当他们取得突破的时候早已经不是美巡赛新人。他们在夺冠之前至少都已经在这里打了一次。

从宏观的角度来看,像TPC圣安东尼奥这样奖励击球好手的球场,一个高尔夫球手,推杆平平,又或者正在果岭上寻找状态,力争保帕,通常不会受到太大的处罚。从某个角度来说,标准杆72杆的TPC圣安东尼奥很像湾丘,上演小鸟盛宴的可能性较小。

去年,这里的平均杆数为71.763杆。J.J。斯鲍在坚硬、快速、公平、一致的考验中交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取得胜利。36洞淘汰线停留在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如果本周有人也能打得像J.J。斯鲍那么低,可以肯定是极其卓越的。

星期四和星期五,选手们面对刮风的比赛条件。阵风风速可以达到30英里/小时,非常有可能同时给该地区带来大雨。天气预报说周末天气平静,可是这样的风,在这个地区从未消停过。

为了保持平衡,橡树球场的果岭速度不会超过11 1/2英尺。在TPC圣安东尼奥交播的果岭上,这是很平常的。在球道周围的长草会修剪到2 1/2英寸,不过那些相对较远的区域,长草就可能留到6英寸。

再说一次,瓦莱罗德州公开赛是美国大师赛的最后通道。截止星期一下午,只有11名参赛选手已经取得年度第一场大满贯的参赛资格。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赛事之后,球员要等到四个星期之后的墨西哥公开赛才会遇到另外一场面向个体的公开赛。不过本周排名前十的选手可以在两个星期之后参加RBC传统高球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