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大师赛不会成为LIV的拳击台?科普卡相信关系和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个星期,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非正式司仪本-克伦肖(Ben Crenshaw)对《今日高尔夫》说:下个星期在奥古斯塔的晚宴,包括来自美巡赛和LIV联赛两方的球手,将会“很困难”。

“我估计在一些时刻,局面会很紧张,”本-克伦肖说。

至少一个能参加冠军晚宴的选手认为离开美巡赛和留在美巡赛上的前冠军之间,不会有什么紧张情绪存在。

“我会实话实说。只会在媒体中尴尬而已,”巴巴-沃森星期三在LIV联赛奥兰多站上说,“我已经同那些会去大师赛的人聊过。我已经与简森-戴伊和卡梅隆-杨一起报名参加三杆洞竞赛。一些人也邀请我一起打练习轮。

“媒体是唯一推波助澜的人。我不反对任何人。如果你改做别的工作,我不会生你的气。”

很显然,美巡球手与LIV球手的分裂并不完全是媒体推动的。本月早些时候,卡波斯便臭骂了米克尔森。卡波斯1992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可以出席冠军晚宴。他对媒体说仍旧喜欢米克尔森,可是他也补充说:“如果你给53岁的米克尔森2亿美元,只是让他打一个74杆、75杆,那么上帝保佑你。”

今年,总共有18个LIV球手有资格出战年度第一场大满贯,其中巴巴-沃森、米克尔森、帕特里克-瑞德、达斯汀-约翰逊、加西亚和肖尔-舒瓦泽尔作为前冠军都可以出席冠军晚宴。

布鲁克斯-科普卡也有资格出战美国大师赛,不过他不能参加冠军晚宴。他表示两个巡回赛的球手,分歧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大。

“在朱庇特,我们相互都能见到。昨天我刚同麦克罗伊、贾斯汀-托马斯,还有基根-布拉德利在一起。我们相互见到的次数很多。我的意思是,我们有很多对话,”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与麦克罗伊聊了大约30分钟,谈到了高尔夫球,以及别的事情。就我看来,没有人对别的什么人很愤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