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琼森工作服公开赛巴赫姆夺欧巡首冠 马成姚76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德国选手尼克-巴赫姆(Nick Bachem)是一个冲浪爱好者,他把握住到南非打联合认证赛事的机会去了海滩看波浪的情况。可是这个星期天,他需要驾驭的是拥挤领先榜,而他把握住对手在后九洞挣扎的机会,脱颖而出,赢得琼森工作服公开赛。

在斯泰恩城俱乐部,23岁选手星期天没有吞柏忌,四轮交出264杆(65-66-69-64),低于标准杆24杆,领先4杆实现欧巡赛首胜,为此赢得235,543.24欧元。

南非本土选手亨利-杜普莱西斯(Hennie Du Plessis)打出68杆,与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尼克-巴赫姆说:“相当了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过去两天发生了什么。真的了不起,感觉棒极了。

“我今天的目标是好好享受比赛。这只是我生涯的开端,因此我要尽可能享受其中,打出佳绩,十分幸运这是我的一天。

“我认为大家超级接近。接下来我在15号洞看了领先榜,我看到自己领先4杆。那个时候我超级紧张。我只是埋头继续打球,非常高兴收官很好。”

尼克-巴赫姆和同组选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一开始就很火爆,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六号洞又抓到一只,转场交出32杆。

德国人在10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取得2杆领先。

14号洞,三杆洞,尼克-巴赫姆开出了接近完美的一球,再次抓鸟,取得5杆领先,而余下来的道路他只是顺势而为。

亨利-杜普莱西斯从13号洞的双柏忌反弹回来,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可是尼克-巴赫姆在17号洞再次抓鸟,平复了紧张的情绪,然后最后一个洞保帕。

他补充说:“我改变了心态。在肯尼亚,我第一次取得领先,我当时心想:‘我要取胜。我要打出球场纪录。我什么都想要!’

“昨天我却说:‘如果我能进入前20名或者前15名,那就是一个很棒的星期。’我坚持了自己的比赛策略,连续保了9个帕。我超级镇定。

“我昨天抓到3只很好的小鸟,特别是18号洞抓到的最后一只,那相当棒。接着今天出来,我打出了完美的一轮球。我真的很享受。”

中国选手马成姚第一次晋级,今天他起起落落,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四轮成绩为­285杆(70-68-74-73),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7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