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续航锦标赛波蒂尔击败霍尔夺冠 殷若宁T1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星期天在金谷迷信山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两度抓鸟,在延长赛中击败英格兰选手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赢得年度第一场面向全体的LPGA赛事:LPGA续航锦标赛。

席琳-波蒂尔是54洞领先者,正赛来到最后一个洞,五杆洞时落后乔治娅-霍尔一杆,关键时刻她没有手软,抓到小鸟,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68杆(69-66-65-68),低于标准杆20杆,将乔治娅-霍尔逼入加洞。

乔治娅-霍尔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最后一轮打出65杆。

再次回到18号洞,席琳-波蒂尔在决胜负的时刻,再次表现出来,又一次抓到小鸟,29岁选手因此赢得个人第三个LPGA冠军。

日本选手古江彩佳(Ayaka Furue)星期天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冲到第三位,与延长赛相差一杆。

安娜琳(An Na Rin)打出67杆,四轮270杆(67-67-69-67),低于标准杆18杆,排名第四。

前世界第一高真荣又一次获得扎实成绩,周末连续两个68杆,她与阿莉-尤因(Ally Ewing)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殷若宁精彩收官,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四天之中第三度打出六字头:69杆,四轮成绩为274杆(68-67-70-69),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16位。

殷小雯4只小鸟3个柏忌,周末连续交出第二个71杆,四轮277杆(68-67-71-71),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39位。这是殷小雯取得LPGA参赛卡之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