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多米尼加锦标赛华莱士实现美巡首胜 吴迪仑T1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英格兰选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星期天再次拥抱球童,这一次不是因为争吵之后讲和,而是庆祝他在多米尼加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

在科拉莱斯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马特-华莱士连续抓到4只小鸟,然后收官保了两个扎实的帕,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马特-华莱士后来前往练习果岭,以防比赛进入加洞。这个时候,持外卡参赛的丹麦22岁选手尼古拉-海格(Nicolai Hojgaard)在18号洞面对20英尺小鸟推,如果他推入这个推杆,比赛将进入延长赛。可是这个推杆推到洞口下方,丹麦人只打出68杆。

马特-华莱士在欧巡赛上已经赢了4次,四轮成绩为269杆(67-66-70-66),低于标准杆19杆,在第80次征战美巡赛时取得胜利。

泰勒-邓肯(Tyler Duncan)在四号洞射下老鹰,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1杆(71-65-67-68),低于标准杆17杆,与萨姆-斯蒂文斯(Sam Stevens,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奥斯汀-埃克若特(Austin Eckroat)68杆,落后3杆,排名第五位。

美籍华裔选手吴迪仑最后一轮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四轮成绩为277杆(68-70-72-67),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上升到并列1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