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续航锦标赛波蒂尔领先 殷若宁T26殷小雯T3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星期六在金谷迷信山高尔夫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当泰国选手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在收官阶段挣扎的时候,取得LPGA续航锦标赛第三轮领先。

席琳-波蒂尔现年29岁,两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在二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然后在六号洞、七号洞抓到小鸟,抵消了八号洞的柏忌。转场之后,她又收获4只小鸟,三天交出200杆(69-66-65),低于标准杆16杆,取得1杆领先。

“我感觉今天我有许多抓鸟机会,”她说,“我没有全部拿下,可是我感觉我真的打得很稳定,专注于打出好球,制造小鸟机会,我也把握住了其中一些。”

最后一轮非常有可能是一场混仗,因为17位选手在3杆范围之内。

莫莉娅在17、1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交出69杆,从榜首滑落下来,与柳鲑澜(Ryu Hae Ran,64杆)、艾莉森-李(Alison Lee,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

莫莉娅的妹妹阿瑞雅抓到9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冲上来,与挪威选手席琳-博尔赫(Celine Borge)并列位于第五位,只是落后2杆而已。

中国选手殷若宁在三号洞吞下双柏忌,在六号洞又丢一杆,不过抓到5只小鸟,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8-67-70),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26位。

巡回赛新人殷小雯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三轮206杆(68-67-71),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3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