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安盛女子高球赛川崎春花领先次轮 石昱婷T3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安盛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第二轮星期六已经在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6565码,标准杆72杆)举办完毕。

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冠军川崎春花打破了昨天五人领先的局面。她抓到5只小鸟,仅仅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一杆领先。

可是川崎春花完成比赛之后却表达了不满,主要是因为她希望打出67杆,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她特别遗憾18号洞,五杆洞看似到手的小鸟飞走了。然而与上一周相比,川崎春花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13号洞,三杆洞,她拿下45英尺小鸟,而下一个洞又收获60英尺小鸟。比较可惜15号洞吞下柏忌,她在最后一个洞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山内日菜子69杆、比嘉真美子67杆,两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来自宫崎县本地的山内日菜子是一个特别的球手,去年11月份在参加巡回赛考试(QT)的时候,她的球包中放入了15根球杆。这违反了高尔夫规则(球包中只能放14根球杆)。因为15根球杆装了4个洞,她每个洞被罚2杆,总共罚了8杆,结果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巡回赛考试最后一关。

然而这个星期,她表现出色,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进入最后一天时有望冲刺日巡冠军。

北京姑娘石昱婷星期六表现也不错,抓到4只小鸟,可惜五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0位。石昱婷表示今天最精彩的小鸟在14号洞抓到。她进攻果岭的一杆,130码要越过树木。而她打到洞边18英尺抓鸟。

“身体还是非常沉重,”石昱婷解释自己的状态时说,“不过每个时期,每种状态下,我都有自己的应对方法,所以还是稳定下来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