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琼森工作服公开赛耐普领先争取首冠 马成姚T7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下雨,发球时间延后的一天中,德国选手亚历山大-耐普(Alexander Knappe)不给自己设定策略,事实证明或许这是最好的策略,因为在斯泰恩城俱乐部进入最后一轮时,他取得琼森工作服公开赛单独领先位置。

当第三轮最终在11点开始时,亚历山大-耐普决定看一下在这艰难的一天中,高尔夫能将他带到何方。结果他打出扎实的65杆,三轮成绩为199杆(68-66-65),低于标准杆17杆。

“实话实说我没有策略。我只是打高尔夫,然后等待看一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我没有策略,”他说,“今天的战果很好。我只吞下一个柏忌,可我是凡人,我不能太苛责自己。球道上没有滚动,但是你可以直接进攻每一个洞的旗杆,因为球场相当软。”

亚历山大-耐普去年在南非取得过胜利,不过所赢的比赛只是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的联合认证。星期天将是全新体验,因为他要在欧巡赛上争冠。“这是我第一次领先一场大的赛事。我要看一看我会怎么在心理上做好准备。我现在很享受这个感觉,”他说。

南非选手亨利-杜普莱西斯(Hennie Du Plessis)、瑞典选手约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马来西亚选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以及德国选手尼克-巴赫姆(Nick Bachem)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约金-拉格尔格伦交出了难以置信的63杆,更出色的是,他在潮湿的比赛条件中没有丢一杆,总共抓到9只小鸟。“我今天打得很好,特别是我的铁杆。今天是一座不同的球场,打起来更长,因为场地非常潮湿。可是我没有出现柏忌。我已经好一阵子没有零柏忌了,”瑞典人说。

亨利-杜普莱西斯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同样没有柏忌,交出65杆。加文-格林7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7杆。尼克-巴赫姆4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69杆。

尤恩-弗格森(Ewen Ferguson,66杆)、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69杆)、马丁-福斯特(Martin Vorster、68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中国选手马成姚第一次在欧巡赛上晋级,周六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三轮成绩为212杆(70-68-74),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7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