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比洞赛:舍夫勒|小麦|伯恩斯|卡梅隆打入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经过一天两轮战斗,四位选手进入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半决赛:斯科蒂-舍夫勒、麦克罗伊、萨姆-伯恩斯(Sam Burns)以及卡梅隆-杨。

星期天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还会上演两轮战斗,最终的冠军将捧起奖杯,赢走35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上午的一轮,斯科蒂-舍夫勒将对阵好朋友萨姆-伯恩斯,而麦克罗伊与卡梅隆-杨对抗。下午,半决赛的胜利者将在决赛中争夺第一名,而失利者将在安慰赛中争夺第三名。

今天上午的16强比赛,斯科蒂-舍夫勒对阵JT泼斯敦(J.T。 Poston),战斗十分激烈,斯科蒂-舍夫勒说他犯了不少心理错误,可从15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赢了2个洞,与JT泼斯敦战成平手,而最后一个洞斯科蒂-舍夫勒两推保帕,赢1洞取得胜利。下午,卫冕冠军对阵简森-戴伊又打了一场硬仗,12号洞开始连赢3洞,从落后翻转为领先,最终赢2洞剩1洞突围。

麦克罗伊状态良好,上午的战斗对抗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没有一刻落后,抓到9只小鸟,包括收官3只小鸟,赢2洞过关。而接下来对抗赞德-谢奥菲勒,麦克罗伊全天都没有领先,直到最后一个洞从12英尺之外推入小鸟推。才赢1洞打入半决赛。

萨姆-伯恩斯上午对抗世界第四帕特里克-坎特利,10、11号洞,他成功保帕赢下两个洞取得领先,之后再也没有跌落下去,17号洞他推入8英尺小鸟推,赢2洞剩1洞取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萨姆-伯恩斯在15、16号洞连赢两个洞,赢3洞剩2洞战胜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

卡梅隆-杨上午对阵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赢得相对轻松,他抓到6只小鸟,赢5洞剩4洞取胜,而下午对抗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他大部分时候也处于上风,最终赢1洞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