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续航锦标赛3位选手半程领先 殷小雯殷若宁T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经过两轮战斗之后,三位选手在亚利桑那州金谷迷信山高尔夫俱乐部取得LPGA续航锦标赛36洞领先,分别是:麦蒂-塞里克(Maddie Szeryk)、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和首轮就处于这个位置的韩国30岁球员申珍妮(Jenny Shin)。

申珍妮从后九洞出发,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可惜转场之后平静下来,只抓到1只小鸟,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麦蒂-塞里克来自加拿大,出门5个洞抓到2只小鸟,并在14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她仅仅17号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又抓到4只小鸟,打出65杆。

泰国姑娘莫莉娅抓到5只小鸟,在七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没有吞柏忌,同样打出65杆。

申珍妮将在周末寻求2016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去年她获得3个前十名,最好表现为第三名。新加坡和泰国的战果对她而言肯定很振奋人心,两次她都进入争冠行列。这是2019年以来,申珍妮第一次取得36洞领先。

“我实际上认为今天的比赛十分困难。我在早上开球的时候预计没有风,可是当我们来到练习场之后风就刮起来了,而且是旋风。我搞不清楚风从哪个方向吹过来,”她说,“真的很困难,可是中段我凭借短杆给自己创造了很好的机会。我也从果岭之外推入了一些推杆,那一点肯定也很有帮助。”

越南裔球手莉利娅-乌(Lilia Vu)今年已经在泰国LPGA赛上夺冠,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落后3位领先者1杆,排名第四位。

安娜琳(An Na Rin)67杆、艾莉森-李(Alison Lee)69杆,两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两位姑娘也打入前十位中,殷若宁与殷小雯都在前两轮打出68-67,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高真荣一起处于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中。殷若宁抓到6只小鸟,包括收官连续3只小鸟。殷小雯以会员身份首次参加LPGA,在二号洞、七号洞两个五杆洞铁木杆打到21英尺的距离上,两次都射下老鹰。转场之后,她又抓到3只小鸟,可惜也有两个柏忌。

可惜刘艳69-75,刘瑞欣74-71,刘钰76-71都遭遇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