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多米尼加锦标赛第二轮华莱士领先一杆 吴迪仑T1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英格兰选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在最后3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多米尼加锦标赛周末时领先1杆。

马特-华莱士之前在美巡赛上7次参赛6次淘汰,可是上个星期他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进入争冠行列。他最终在因斯布鲁克获得并列第七名,并且带着一些动力来到多米尼加。

马特-华莱士两轮下来在科拉莱斯高尔夫俱乐部交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萨姆-斯蒂文斯(Sam Stevens)和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1杆。两位选手都在有风的一天打出65杆。

今天的风不像首日那么大,不过看上去,马特-华莱士已经搞明白了该如何打。

“可爱的一个地点,”三次在欧巡赛上夺冠的马特-华莱士说,“风挺稳定的,因此从某个角度而言是容易的,你知道风吹往哪里,我也打出了一些好球。我在发球台上开球可以,给自己创造了一些机会。”

这是马特-华莱士在美巡赛上第二度取得36洞领先。两年前在刮风的惊恐山谷,他成为三位并列领先者之一,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

萨姆-斯蒂文斯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温德姆-克拉克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在四号洞射下老鹰。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

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2018年曾经赢得这场赛事。他坚持了自己的策略,在五杆洞抓鸟。他今天抓到3只小鸟,可是他的这一轮有点停滞不前,最终交出70杆,与21岁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63杆)、泰勒-邓肯(Tyler Duncan,65杆)、尼古拉-海格(Nicolai Hojgaard,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华裔吴迪仑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