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安盛女子高球赛川崎春花等5人领先 石昱婷T4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山内日菜子、藤田幸希、川崎春花、若林舞衣子和吉田优利在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6565码,标准杆72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安盛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首轮领先。

其中,若林舞衣子和吉田优利没有吞柏忌,抓到5只小鸟。山内日菜子、藤田幸希、川崎春花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领先榜相当拥挤,落后1杆有6位选手,包括山下美梦有,小祝樱。另有7位选手落后2杆,并列位于12位。

中国选手石昱婷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41位。石昱婷在八号洞切到洞边6英尺抓到小鸟,然后18号洞,她推入21英尺长推抓鸟。

“身体比较沉重,一号木的距离没有发挥出来,”石昱婷说,“这个球场的距离比较远,然后前几天下雨,场地很湿,所以比较吃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