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辛普森与球童结束合作关系 背包人转投卡梅隆-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当韦伯-辛普森完成威士伯锦标赛时,他的身边有许多哭泣,这与他16个月以来首次进入前十名无关。

韦伯-辛普森和多年以来的球童保罗-特索利(Paul Tesori)决定结束合作关系。韦伯-辛普森在保罗-特索利的帮助下2012年于奥林匹克俱乐部赢得美国公开赛,实现大满贯唯一胜利,另外他还赢得了球员锦标赛,并且三度参加莱德杯。

“如果我身边没有保罗,我绝对做不到这些。他不仅是我的球童,挥杆教练,而且是我全世界最要好的朋友,”韦伯-辛普森说。

保罗-特索利曾经是美巡赛球手,后来改当球童,曾经为维杰-辛格背包,然而过去12年一直为韦伯-辛普森工作。

同样让人惊讶的是:保罗-特索利立即开始为卡梅隆-杨工作。卡梅隆-杨世界排名17位,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去年夏天,卡梅隆-杨已经更换过了球童,引入了查德-雷诺兹(Chad Reynolds)。他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拿到亚军。

这样一个转变立竿见影。星期三,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第一轮,卡梅隆-杨前九洞连续打出9个3,交出27杆,最终赢3洞剩2洞战胜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

“是的,27杆是疯狂的,”保罗-特索利说,“我想我本人和韦伯在一起的时候,也许打出过一次28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