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比洞赛首轮舍夫勒小麦坎特利取胜 拉姆不敌福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小组赛第一轮,四位头号种子中有三位取胜:斯科蒂-舍夫勒、麦克罗伊、帕特里克-坎特利,为小组赛出线打下基础。

这是世界比洞赛最后一年举行。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进行的总奖金2000万美元比赛,前三天为小组循环赛,小组积分最高的选手出线。星期六和星期日每天都会举行两场单轮淘汰赛,最终的冠军可以获得350万美元巨额支票。

头号种子斯科蒂-舍夫勒本身也是卫冕冠军,曾就读于附近的得克萨斯大学,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3英尺小鸟推,赢1洞击败巡回赛二年级生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

瑞奇-福勒对阵琼-拉姆实现颠覆。这是2016年以来第一次瑞奇-福勒参加上世界比洞赛,在8个洞之后落后世界第二2洞,可是他顽强坚持下来,在八号洞、11号洞、15号洞保帕取胜,取得控制权,最终赢2洞剩1洞取胜。瑞奇-福勒世界排名59位,需要打入四分之一决赛才有机会进入世界前50位,从而拿到今年美国大师赛席位。

世界第三麦克罗伊在缩短的一号木和新推杆的帮助下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力,对阵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取得赢3洞剩1洞胜利。麦克罗伊2015年赢得过这场比赛,可是过去4次参赛,他有3次在首轮失利。麦克罗伊去年没有参赛,可是今年决心恢复往年的备战计划。

世界第四帕特里克-坎特利赢1洞战胜加拿大选手尼克-泰勒。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帕特里克-坎特利全天没有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他需要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才能取胜。

全天最一边倒的比赛属于任成宰(Sungjae Im)。韩国人赢8洞剩6洞战胜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充满讽刺的是,一年前,马弗里克-麦克尼利处于胜利一方,第一轮取胜的比分也是赢8洞剩6洞。今天他打得很差,在12个洞中吞下5个柏忌。

另外高位种子科林-森川、赞德-谢奥菲勒、托尼-弗诺(Tony Finau)、卡梅隆-杨、乔丹-斯皮思、马克斯-霍马、萨姆-伯恩斯也取得了胜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