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比洞赛美巡主导 驱赶皮特斯等LIV球手没商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LIV球手不能参加本周的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向全世界昭告了一件大家一直怀疑的事情。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虽然属于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但是主导权却在美巡赛手中。

这是为什么9名LIV球手虽然进入了世界排名前66位(贾斯汀-罗斯和贾斯汀-托马斯主动选择不参赛)没有参赛资格的原因。

同时宣告失去资格的还有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这位选手今年加入LIV联赛,当他离开的时候并不是美巡赛成员。

美巡赛表示希望报名参赛的球员“必须获得主巡回赛的认可”,同时也要满足参赛资格标准。

谈到为什么托马斯-皮特斯也没有参赛资格——假定他有参赛意愿的话——美巡赛表示即使他并非美巡赛会员,只要他参与了LIV联赛,从赛事最后一轮开始起算,一年时间中他都不能参加美巡赛认证的赛事,而且是所有赛事。

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的64位参赛选手中,有11位要感谢LIV禁赛令,因为如果这些球手不禁赛他们都参与不了这一周总奖金2000万美元的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