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五女将本周出战LPGA续航锦标赛 刘钰领衔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LPGA续航锦标赛(LPGA Drive On Championship) 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3-26日在亚利桑那州金谷迷信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该赛事总奖金175万美元,包括世界第二内莉-科达、世界第三高真荣、世界第四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在内的132位球员参赛。在LPGA征战的五位中国内地女子球员:刘钰、殷若宁、刘瑞欣、刘艳、殷小雯将出战。

来自北京的刘钰,目前世界排名第170,是本周出战的、排名最靠前的中国内地球员。“这周其实是我本赛季正式的第一场比赛,它是全阵容的,竞争也很激烈”,刘钰表示。2022赛季一直处于调整期的她,今年3月初曾持外卡参加了新加坡的汇丰女子锦标赛,获得并列第33名。

“去年一年,我的调整比较多;2023年我在做的就是这些调整稳定下来,之前在新加坡比赛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最近的这两周一直在进行针对性的练习。这周,我会借着比赛的机会来检验一下自己的训练成果!”今年是刘钰在LPGA的第六年,她感慨“时间过得很快;希望过去一年的努力调整,能让我今年更快地适应赛场!”当地时间周四一早7点33分,刘钰将在10号洞出发。

去年登陆LPGA巡回赛的新生代实力小将殷若宁,目前世界排名第171位。她本周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将于早上7点整于10号洞出发。刘瑞欣则是会在7点22分于1号洞出发。

2023赛季,两位凭借爱普生巡回赛战绩获得LPGA参赛卡的优秀女将:殷小雯和刘艳,将在本周开始首秀。刘艳将于8点50分,在1号洞出发;殷小雯则是中午12点22分,在1号洞出发。

此外,本周比赛还有两位华裔小将:李亿、尹天琪参赛。李亿将在8点28分1号洞出发;尹天琪将在12点11分,1号洞出发。

本周的赛场球道全长6526码,标准杆72杆,过去在2004-2008年曾举办萨费维国际赛,安妮卡-索伦斯坦、奥查娅以及朱莉-英科斯特都在这个赛场赢过冠军。期待中国姑娘们在这里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