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琼森工作服公开赛云集南非众多好手 马成姚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欧巡赛继续留在南非举行,本周将举行非洲挥杆赛最后一站:琼森工作服公开赛。

上个赛季,琼森工作服公开赛是欧洲挑战巡回赛的一站,不过今年的赛事奖金上涨到150万美元,首次出现在欧巡赛的日程中。

去年这场赛事的冠军JC里奇(JC Ritchie)将返回约翰内斯堡斯泰恩城俱乐部(The Club at Steyn City)卫冕,而2023年两次夺冠的奥奇-斯特莱登(Ockie Strydom)期待在本土再次取胜。

夺冠热门还有:艾德里-阿诺斯(Adri Arnaus)。西班牙选手刚刚在上一周的SDC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也是本周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去年在加泰罗尼亚锦标赛上夺冠,艾德里-阿诺斯今年6次参赛仅仅2次淘汰,而且晋级之后,他都把握住了机会,除了上一周的亚军,还获得30名、13名和第六名。

法国选手于连-布朗(Julien Brun)现在是炙手可热的选手,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排名13位。他在毛里求斯开启赛季的时候获得第三名,之后在迪拜拿到第五,在新加坡获得12名,然后肯尼亚又获得第七名。

琼森工作服公开赛同时得到南非阳光巡回赛的联合认证,有众多南非选手参与。在他们之中或许要关注黑马球手奥利弗-贝克尔(Oliver Bekker)。上个月,他在南非赢得一场挑战巡回赛,而上个赛季的泰恩城锦标赛拿到一个前十名。

中国选手唯有马成姚参赛。中巡赛奖金王与德国选手亚历山大-耐普(Alexander Knappe)、瑞典选手迈克尔-林德伯格(Mikael Lindberg)同组,从后九洞出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