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前20位:托马斯斯皮思经历威士伯之后排名未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经历威士伯锦标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没有改变。

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乔丹-斯皮思在最后时刻滑落,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2.97529分,世界排名14位保持不变。

贾斯汀-托马斯是上一周唯一参赛的世界前十选手。他表现稳定,因为并列第十获得4.29420分,世界第十的位置也没有改变。

另外双重卫冕冠军萨姆-伯恩斯在拿到单独第六,取得7.41445分之后,也维持了世界第15位。而美国公开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遭遇淘汰之后,幸运保住世界第13位。

事实上,本周世界前20位选手,只有一处变化。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与卡梅隆-杨互换座次,泰瑞尔-哈顿两个星期之前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上升到16位,而卡梅隆-杨下降到17位。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新一期世界前20选手的排序:

1。 斯科蒂-舍夫勒

2。 琼-拉姆

3。 麦克罗伊

4。 帕特里克-坎特利

5。 卡梅隆-史密斯

6。 马克斯-霍马

7。 赞德-谢奥菲勒

8。 维尔-扎拉托尔斯

9。 维克多-霍夫兰

10。 贾斯汀-托马斯

11。 科林-森川

12。 托尼-弗诺(Tony Finau)

13。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

14。 乔丹-斯皮思

15。 萨姆-伯恩斯

16。 泰瑞尔-哈顿(+1,↑)

17。 卡梅隆-杨(-1,↓)

18。 任成宰

19。 金柱亨

20。 松山英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