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摩尔一朝封王冲入前50 鲍德温283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泰勒-摩尔(Taylor Moore)成为威士伯锦标赛意想不到的冠军,其世界排名也跃升到生涯峰值。

泰勒-摩尔在因斯布鲁克的表现肯定是扎实的,同样重要的是领先者收尾时的跌落,而这最终成就了泰勒-摩尔的美巡赛首胜。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45.8万美元以及37.07226个世界积分。

这是泰勒-摩尔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前十位,联邦杯排名上升49位,跻身前十(第九位),合计847分。与此同时,他的奖金累积到2,745,877美元,奖金排名攀升35位,名列22位。

泰勒-摩尔因为这场胜利立即取得美国大师赛入场券,可是世界排名从103位上升到49位,仍旧是重要的,毕竟世界前50位仍旧是一个重要门槛。

亚当-申克再次与首冠擦肩而过,可是获得亚军的22.24336分,世界排名就从143位上升到91位。

英格兰选手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在圣弗朗西斯林克斯表现稳定,在第200次参加欧巡赛的时候终于捧起奖杯。他因为赢得SDC锦标赛获得14.81248分,世界排名从501位上升到283位。

西班牙选手艾德里-阿瑙斯(Adri Arnaus)在南非排名第二位,获得8.88748分,世界排名从93位上升到7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