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高协新调整 世界业余前十直通美国业余锦标赛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宣布旗下八场业余锦标赛,将针对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WAGR®有两项豁免标准的调整,2023赛季生效。也将有助于球员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全年赛程。

两项调整为:

第一,新增了业余世界排名佼佼者的豁免参赛资格。美国高协旗下的业余赛事,都将开放对世界业余排名靠前的选手的豁免参赛权,比如世界业余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将获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参赛。

第二,根据世界排名获得资格参赛的选手,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的周三确定。比如,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4日,因此,世界业余排名前25名选手将根据6月7日(周三)的排名来确定。

“通过年度复盘,我们发现了这样既能让我们的球员受益,又能确保我们锦标赛的强大的阵容。”USGA锦标赛管理高级总监布伦特·帕拉迪诺(Brent Paladino)表示,“这些变化确保我们能够尽早让顶级业余选手明确自己的豁免身份,并为他们确认参赛留出所需的时间。”

注:获得豁免参赛的球员还需要符合赛事规定的参赛年龄。

今年,美国高协旗下八场业余锦标赛的报名日期为3月22日至4月5日,截止日期为5月17日至8月9日。美国高协每年都会特别选择世界上伟大的高尔夫球场举办比赛,为男子、女子、青少年、老年人和中年人等多层次的业余选手提供参赛机会。在这些锦标赛上,我们可以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业余选手展示自己、实现梦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