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0次参赛第一次夺冠 鲍德温领先7杆赢SDC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英格兰37岁选手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在SDC锦标赛上取得7杆大胜。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他交出一份堪称经典的作业,于第200次参加欧巡时实现第一胜。

马修-鲍德温通向冠军宝座的11年征程包括了许多起起落落,2015年他因为生病的原因,甚至不得不缩短赛季。

可是最后一段冲刺看上去却很容易。星期天在圣弗朗西斯林克斯争取冠军,他交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0杆(70-67-65-68),低于标准杆18杆。

英格兰人开始最后一天时与克里斯蒂安-约翰内森(Kristian Krogh Johannessen)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是星期天早上回来补第三轮的时候,他在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带着4杆优势进入第四轮。

最后一轮,马修-鲍德温一早将优势扩大到6杆。他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时总成绩已经达到-17杆,始终与追赶军团保持着距离。

没有人给他制造实质性的压力,马修-鲍德温在后九洞打得很轻松,又抓到两只小鸟,仅仅在11号洞吞下全天唯一柏忌。

西班牙选手艾德里-阿瑙斯(Adri Arnaus)最后一轮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77杆(72-68-70-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在第二位。

克里斯蒂安-约翰内森4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72杆,四轮278杆(67-66-73-72),低于标准杆10杆,与贾科-阿拉斯(Jaco Ahlers,68杆)、珍斯-丹托普(Jens Dantorp,70杆)、尤恩-弗格森(Ewen Ferguson,68杆)、安托万-罗兹勒(Antoine Rozner,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在颁奖仪式回顾一路走来的历程时,马修-鲍德温说:“我不是百分百确定刚刚发生了什么!过去几年非常艰难,十分明显,夺冠意义重大。

“我现在一时说不清楚,但是它对我而言是整个世界。

“整个星期风都很大,它就是这样一种类型的球场。对我而言十分幸运,因为我从小到大一直在南港打球,常常打海斯凯茨(Hesketh)和皇家伯克戴尔,因此我对风很擅长,实际上对我而言是一种享受。”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