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IV图森站李真明首次夺冠 乌修仁等4人加洞落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新西兰选手李真明(Danny Lee)在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在四人加洞赛中于第二个加洞拿下25英尺小鸟推,赢得LIV高尔夫联赛图森站。

这仅仅是LIV联赛去年开始以来第二次进入延长赛。去年在波士顿郊外,达斯汀-约翰逊在延长赛中取胜。

李真明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65杆)、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70杆)以及路易-乌修仁(70杆)一道进入延长赛。

路易-乌修仁在17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落到一杆之后,可是18号洞抓到小鸟,进入延长赛中。

李真明在第一个加洞错过取胜的良机。18号洞,他将球送到5英尺,然后推到了右边。

卡洛斯-奥尔蒂斯在第一个加洞出局,因为他打过18号洞果岭很多,之后一杆他切到6英尺,不幸错过保帕推杆。

重新回到18号洞发球台打第二个加洞,李真明看上去又会浪费良机。他从球道上进攻果岭,打到了果岭右边,给他留下了一个艰难的位置。

路易-乌修仁和布兰登-斯蒂尔都错过了长的小鸟推,李真明选择在果岭外用推杆处理,即便他的位置距离果岭还有10英尺。没有想到,他的推杆非常精准,小球撞到旗杆之后跌入洞中。

加西亚领衔的火球队最后一轮打出-3杆,三轮-25杆,领先达斯汀-约翰逊带领的四爱司队4杆赢得团体锦标。李真明所在的铁头队以-19杆获得第三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