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IV图森站利什曼领先加西亚一杆 霍维尔三世T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经过两轮战斗之后,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进入LIV高尔夫联赛图森站最后一轮时领先加西亚2杆。

澳大利亚选手星期六开局在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洞射下老鹰,然后比赛中段坚持了下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马克-利什曼仅仅在10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在17号洞,五杆洞抓到最后一只小鸟之后,两轮交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1杆。

“我的开局非常火热,可是来到后九洞冷却了下来,” 马克-利什曼说,“可是我并没有让这一轮从手中溜走。”

加西亚上一次取胜要回溯到两年前在密西西比举行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美巡赛)。西班牙人打出65杆,如果没有在16号洞错过2英尺保帕推杆,肯定可以更好。至少他最后一个洞打17号洞时能抓鸟收工。

加西亚的火球队(Fireballs)在团队比赛中拥有一杆领先。排名第二位的是米克尔森率领的“高飞队”(HyFlyers)。

“我们来到了前方。明天我们需要再有一个好日子,”加西亚说。

路易-乌修仁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其中包括上一站墨西哥玛雅科巴站冠军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后者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有望在明日连赢两站。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