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SDC锦标赛第三轮中断 约翰内森与鲍德温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当星期六傍晚,SDC锦标赛第三轮因为天黑未能完成时,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与克里斯蒂安-约翰内森(Kristian Krogh Johannessen)处于圣弗朗西斯林克斯的领先榜首位。

挪威选手克里斯蒂安-约翰内森在第二轮补赛于星期六上午结束时取得3杆领先,因为第二轮他抓到5只小鸟,在六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仅仅在九号洞吞下柏忌,最终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第三轮一开始的时候,28岁选手在第二洞抓到小鸟,领先优势扩大到5杆。可是之后他却有些起伏。与之相对,同组球员马修-鲍德温却在前13个洞抓到4只小鸟,追上了他。

暂停的汽笛声在当地时间18点35分吹响。两位领先者将在星期六早上8点回来先补完第三轮。

在已经提交第三轮记分卡的选手中,英格兰丹尼尔-布朗(Daniel Brown)和荷兰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杆数最低,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瑞典选手珍斯-丹托普(Jens Dantorp)还剩下4个等待完赛,在前14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同样以-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南非本土选手特里斯顿-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连续第二天交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赛事第二轮出现两个一杆进洞,全部发生在17号洞。丹-布拉德伯里(Dan Bradbury)本赛季第二次打出一杆进洞。在阿布扎比锦标赛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他今天从187码之外击9号铁,直接将球打入球洞。而南非选手怀纳德-丁格尔(Wynand Dingle)在不到一个小时之后同样也打出一杆进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