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T点X新日石高球赛上田桃子领先 石昱婷鲁婉遥T1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日本资深球手上田桃子从并列领先位置出发,星期六在鹿儿岛高牧乡村俱乐部(6419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交出零柏忌66杆,成为T点X新日石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单独领先者。

上田桃子两轮成绩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青木濑令奈、稻见萌宁4杆,周日将争取2022年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以及生涯第18场胜利。

今天对于上田桃子而言,颇为重要的是最后一个洞。她说自己努力集中注意力,“因为我希望多带着1杆优势进入最后一天。优秀的选手追赶着我,我肯定希望最后时刻抓鸟。”结果她从旗杆右边4米的地方,推球上线,打到了预想的地方。当小球进洞的清脆声音传出时,全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

总的下来,上田桃子的推杆不错,包括16号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而她现在的目光转向了最后一天。

两个星期之前的开幕战,上田桃子刚刚遭遇了伤心时刻。在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上,她最后一轮来到倒数第二个洞的时候落后申智爱一杆,可惜最后一个洞她后悔地遇到了错误,屈居第二位。

“今年的主题是在重要的区域不犯错误。”上田桃子说,“最终日的课题是我要自行克服最后一天的挑战。我要尽可能不过于热情高涨。无论处于什么情绪上,所做的事情不会发生改变。”

青木濑令奈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稻见萌宁同样抓到4只小鸟,可是吞下两个柏忌,打70杆。两人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东京代代木高中学子马场咲希(Saki Baba)打出70杆,与佐久间朱莉、尾关彩美悠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5杆。

北京姑娘石昱婷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165码之外5号铁打到20英尺处,一推进洞抓鸟,可惜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冲到了并列第11位,与鲁婉遥处于同一个大组中。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两人的杆数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