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IV图森站利什曼领先首轮 乌修仁/沃尔夫/安瑟T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推入了一系列小鸟长推,更重要的是他还推入好几个关键的保帕推杆,亚利桑那时间星期五在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LIV高尔夫联赛图森站首轮领先。

LIV图森站是2023赛季第二场比赛,在亚利桑那沙漠中举行。过去,世锦赛-世界比洞赛曾在这里举办过两年。

谈到比杆赛,由于果岭起伏,一些旗杆插在坡顶上,让球员们很难抓到小鸟。不过对于马克-利什曼而言不是问题。澳大利亚人在14号洞推入20英尺推杆,16号洞又推入同样距离的球,并在三号洞推入30英尺长推,在这3个三杆洞都抓到小鸟,另外收官的时候他还在四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成功保帕。

马克-利什曼只在11号洞丢了一杆,经过第一轮之后领先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和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1杆。

路易-乌修仁从三号洞开球,收官的时候连续抓到6只小鸟,不过有一个柏忌。亚伯拉罕-安瑟、马修-沃尔夫都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三人以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大卫-普伊格(David Puig)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华金-涅曼和大卫-普伊格为“力矩队”(Torque)效力,加上该组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的70杆,他们首轮交出-10杆,领先“扣杀队”(Smash)和“铁头队”(Iron Heads)1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