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士伯锦标赛申克领先 斯皮思T3窦泽成袁也淳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国选手亚当-申克(Adam Schenk)已经连续参加10场比赛,他终于获得一些好结果。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他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打出69杆,进入威士伯锦标赛周末时处于领先榜首位。

出门两个洞,亚当-申克接连抓到两只8英尺以内小鸟,可惜三号洞丢了一杆。五号洞,五杆洞,他第三杆打到17英尺再次抓鸟,转场之后在12号洞拿下5英尺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第二杆打入果岭中央沙坑,又丢一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1杆。

克莱默-希科克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他今天在两个三杆洞推入了大长推得分,15号洞推入40英尺小鸟推,四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

2015年冠军乔丹-斯皮思仍旧在争冠行列。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与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65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9杆)、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只是落后2杆而已。

世界第十贾斯汀-托马斯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交出70杆,仍旧位于并列12位,两轮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3杆。十分可惜,双重卫冕冠军萨姆-伯恩斯(Sam Burns)打出73杆,滑落到并列40位。

中国双雄窦泽成和袁也淳成功晋级。窦泽成在前14个洞表现平稳,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可是在“蛇窝”丢分严重,从15号洞开始连续吞下3个柏忌,直到18号洞推入34英尺长推才抓鸟反弹。窦泽成两轮140杆(71-69),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0位。

袁也淳转场之前也表现不错,抓到4只小鸟,包括四号洞,三杆洞推入24英尺小鸟推,可惜之后再也没有得分,反倒在4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2杆(72-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0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