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奇卡拉甘帕领先亚巡DGC公开赛次轮 陈顾新T4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印度球手奇卡拉甘帕(Chikkarangappa S。)尽管不是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粉丝,但是今天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之后,以三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DGC公开赛第二轮的领先,陈顾新排在并列第41位,顺利晋级决赛,而叶沃诚则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奇卡拉甘帕全场捉下6只小鸟,交出66杆,以134杆(-10)的总成绩冲上了36洞的榜首。“老实说,我不是这座高尔夫球场的粉丝,真不是很喜欢,但是我就是每一年都在学习如何打好这座球场,”上周在亚巡国际系列赛泰国站获得前十名的奇卡拉甘帕说,“我的推杆很不错,与我的球童讨论事情,而且我的击球十分出色。”

卫冕冠军尼提松-提彭(Nitithorn Thippong)打出70杆(-2),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陈顾新今天射落1只老鹰和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3杆(+1),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1位。

DGC公开赛前两轮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6位球手获得晋级。然而,叶沃诚今天交出76杆(+4),加上首轮的73杆,最终以149杆(+5)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93位,以三杆之差无缘决赛。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