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T点高球赛稻见萌宁并列领先 鲁婉遥T5石昱婷T3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稻见萌宁、上田桃子以及蛭田美奈美星期五在鹿儿岛高牧乡村俱乐部(6419码,标准杆72杆)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T点X新日石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首轮领先。

上田桃子以及蛭田美奈美都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稻见萌宁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柏忌。

业余选手马场咲希(Saki Baba)本赛季首次出战日巡赛,同样没有柏忌,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鲁婉遥抓到8只小鸟,可惜有3个柏忌,打出67杆,与裴善雨(Bae Seon Woo)、胜南、吉田优利、青木濑令奈并列位于第五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从LPGA赛场归来,抓到3只小鸟,连续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38位。

稻见萌宁是第14组出发的选手,非常罕见的是,她与同组选手今天都没有吞柏忌。从观众的角度来看,她们应该打得很舒服,实际上对她们而言却是紧张的一天。

二号洞,四杆洞,稻见萌宁第二杆打了一个左曲球,不仅如此,小球停在了一块草很薄的球位上。可是她精细地将球送到1米,然后成功保帕。稻见萌宁在第四洞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而最精彩的是转场之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11、12号洞各为2米的推杆进洞,她在13号洞推入5米长推,14号洞从156码处,第二杆打到球洞平行的1米处。

稻见萌宁说:“推杆真的很好。自开幕战以来,我一直因为新的挥杆而苦恼,可是我一点点按部就班地来。还没有完全安定下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