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SDC锦标赛第二轮未结束布朗领先 马成姚淘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法国选手于连-布朗(Julien Brun)星期五在圣弗朗西斯林克斯打出67杆,在强风导致SDC锦标赛第二轮未结束的情况下,取得会馆领先。

于连-布朗开始星期五时落后2杆,可是在今天上午相对温和的天气下,他于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之后,他继续抓鸟,总共收获4只小鸟,包括五号洞到七号洞连抓3只小鸟,不过也吞下2个柏忌。他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1杆领先。

30岁选手结束第二轮之后,强风导致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13点52分暂停。第二轮最终未能恢复,未完赛的选手需要在星期六早上7点重返赛场补完余下来的球洞。

南非本土选手阿尔伯特-文特尔(Albert Venter)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67杆,与英格兰选手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瑞典人珍斯-丹托普(Jens Dantorp)并列位于第二位,只落后1杆。

珍斯-丹托普打出的63杆——包括10只小鸟1个柏忌——是迄今为止本周最低杆。

第一轮领先者克里斯蒂安-约翰内森(Kristian Krogh Johannessen)和大卫-拉维托(David Ravetto)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都还有许多个洞没有完成。

中国选手马成姚两轮152杆(79-73),高于标准杆8杆,已经确定淘汰。

于连-布朗谈到前两轮极端不同的比赛条件时说:“非常不一样。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球场不刮风的状态。球场肯定能停球,果岭也更好,你可以抓到许多小鸟,也拥有更大乐趣。

“昨天非常累人,相当漫长的一天。你需要付出很大的精力才能将球放在可打位置,才能得分。昨天我做得挺好的。

“球场很美丽,打球很棒。我非常期待周末。很高兴能处于争冠行列,拥有机会,可是很明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