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时隔38个月后重返香港 世界城市锦标赛3月启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香港对国际游客的全面开放,亚巡赛也终于在38个月之后重返香港。今年3月23-26日,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由香港高尔夫球会呈现的世界城市锦标赛(World City Championship)将在粉岭打响。

亚巡赛上一次拜访亚巡赛还得追溯到2020年1月的第二周,当时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获得了香港公开赛的冠军。然而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香港在过去的3年里均没有举办亚巡赛。如今,伴随着最近旅行政策的全面放开,香港又一次做好了准备,展现自己身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地位,重新迎来重要的体育赛事,其中之一就包括了3月底举行的世界城市锦标赛。

亚巡赛专员兼首席执行官唐筹民(Cho Minn Thant)说:“我们所有人都很兴奋地能够重新回到香港以及标志性的香港高尔夫球会。香港高尔夫球会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机构之一,而且在亚巡赛会员当中也是一座常年备受喜爱的高尔夫球场。”

香港高尔夫球会主席郭安迪(Andy Kwok)说:“举办国际赛事是球会品牌和历史的重要部分,因此经过了漫长的三年之后,欢迎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们、观众们回到粉岭球场的球道,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兴奋的事情。通过首届世界城市锦标赛,球会将香港牢牢地放回到国际高尔夫版图上,与此同时,为有天赋的年轻香港高尔夫球手们提供一个平台,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技术。”

香港高尔夫球会创办于1889年,在1959年举办了首届香港公开赛。从那之后,每一届香港公开赛都在那里举办。此外,香港高尔夫球会在1990年举办过首届尊尼获加锦标赛,当时首届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星尼克-佛度获得了冠军。登喜路大师赛、登喜路杯亚太资格赛、香港女子公开赛也曾经在香港高尔夫球会举行。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