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罗斯夺冠升至35位 安瑟26位加文斯177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贾斯汀-罗斯星期一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赢得2019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其世界排名重返前50位。与此同时,亚巡赛和欧巡赛冠军的世界排名也有不小涨幅。

英格兰42岁选手开始新年的时候担心个人的大满贯连续参赛纪录会中断,下定决心要重返世界前50位。他不仅实现了这个目标,而且做得更好。他领先3杆成为圆石滩第一个欧洲冠军,为此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98万元)以及34.71476个世界积分。

贾斯汀-罗斯的联邦快递杯从77位上升到第十位,合计670分,奖金排名从85位上升到第八位,合计2,055,133美元(约合人民币1394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71位上升到35位。贾斯汀-罗斯凭借这场胜利一举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别的胜利没有这样的福利,不过斩获也不少。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亚巡旗舰赛:沙特国际赛,收获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8万元)以及24.42490个世界积分。墨西哥选手加入LIV高尔夫,上一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遭遇淘汰,世界排名从37位上升到26位。

英格兰选手丹尼尔-加文斯(Daniel Gavins)在拉斯海玛锦标赛实现戏剧性胜利。他在最后一个洞两次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可他仍幸运获得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为此收获311,954.42欧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460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17.53298个世界积分。丹尼尔-加文斯的迪拜竞赛积分排名上升95位,攀升到第七位,合计527分,而其世界排名从296位上升到177位。

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从落后5杆追起,逆转赢得巴拿马锦标赛。这是美国23岁选手第二个光辉国际巡回赛头衔,他因此获得11.10725分,世界排名从369位上升到23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