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前20位变化幅度不大 卡梅隆-杨上升到16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绝大多数顶尖好手都在等待连续两周美巡赛顶流赛事,所以上一周没有参赛,以至于世界前20位之内没有怎么变化。

比较重要的变动是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与乔丹-斯皮思互换座次。在皇家果岭举行的亚巡旗舰赛沙特国际赛中,卡梅隆-杨在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之后获得亚军,获得14.65494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16位。

乔丹-斯皮思参加了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然而表现欠佳,获得并列63名,只得到0.47906分,下降到第17位。

除此之外,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马克斯-霍马(Max Homa)再上升一位,与托尼-弗诺(Tony Finau)互换座次,当前位于12位。两人上一周都没有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卡梅隆-史密斯在沙特阿拉伯遭遇淘汰,不过世界第四位没有改变。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的世界前20位选手:

1. 麦克罗伊

2. 斯科蒂-舍夫勒

3. 琼-拉姆

4. 卡梅隆-史密斯

5. 帕特里克-坎特利

6. 赞德-谢奥菲勒

7. 科林-森川

8. 维尔-扎拉托尔斯

9. 贾斯汀-托马斯

10.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11. 维克多-霍夫兰

12. 马克斯-霍马(+1,↑)

13. 托尼-弗诺(-1,↓)

14. 金柱亨

15. 萨姆-伯恩斯

16. 卡梅隆-杨(+1,↑)

17. 乔丹-斯皮思(-1,↓)

18. 任成宰

19. 比利-霍雪尔

20. 松山英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