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斯世界排名跌到13年来低点 庆幸获得大师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贾斯汀-罗斯在一年开始的时候设定了一套不同的目标。

腰部开始给他制造麻烦。他的世界排名坠落到13年来最低(76位)。他有理由怀疑自己能否在奥古斯塔度过四月第一个星期。

星期一上午,一切全部改变了。贾斯汀-罗斯结束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漫长一周的时候快速抓到3只小鸟,稳定保了4个帕,取得3杆胜利。这也是他四年以来第一场胜利。

除了水晶奖杯——美巡赛第11场胜利,全球23场胜利——162万美元,他还获得了美国大师赛邀请函。自从2010年圣安德鲁斯以来,他具备每一场大满贯的参赛资格,他肯定不想这样一段个人纪录中断。

“奥古斯塔在我心里肯定占据了很大一块,”贾斯汀-罗斯在圆石滩清冷、但是良好的比赛条件中收官交出66杆之后说,“我想最简单的办法是努力打入世界排名前50位……一点点在世界排名上爬升上去。

“很明显,赢一场比赛达成目标是更好的方式。是的,从那个角度而言是大大解脱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