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圆石滩配对赛罗斯夺美巡11胜 吴璧源T2俞俊安T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英格兰42岁老将贾斯汀-罗斯星期一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结束4年冠军荒,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实现美巡赛第11胜。

贾斯汀-罗斯最后一轮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9杆(69-69-65-66),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3杆赢得2019年农夫保险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他也是圆石滩第一个欧洲冠军。

因为星期六的大风,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延迟到星期一。贾斯汀-罗斯第三轮之后取得领先,星期天比赛暂停的时候,手握两杆优势。

重新返回赛场,英格兰人在11号洞推入27英尺小鸟推,间隔一个洞之后,他在13号洞推入19英尺小鸟推,然后在14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再次得分,优势增加到3杆。

星期一,贾斯汀-罗斯没有受到挑战,最后一个洞选择三上,然后40英尺距离两推保帕完赛,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入场券。

美籍华裔选手吴璧源最后一轮没有吞柏忌,在最后5个洞抓到3只小鸟,全部都在8英尺之内,打出66杆,以272杆(69-66-710-66),低于标准杆15杆,与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吴璧源追平了他个人在美巡赛的最好名次,也是本赛季他第一次进入前十位。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64杆、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68杆、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69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也取得好名次。俞俊安在15、16号洞连续推入两个10英尺小鸟推,然后在最后一个洞的沙坑中一切一推得分,打出零柏忌67杆,四轮275杆(68-70-70-67),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为第七位。这是俞俊安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前十名,其积分排名上升到了50位。

(小风)

加载中...